top of page

公益講座① 《正念減壓,成為高情商的女人》

        EQ大師/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從大腦科學研究指出,「情緒並非善變的心情,是大腦與心互動的結果」,EQ也是智能的一部分,深刻影響每一個人從小到大的學習、工作與人生。

一個心情不好的媽媽,會影響家庭氛圍,一個情緒失控的主管/員工,會喪失員工/同事的信任,所做的決策,也會令人擔憂。

 

麻省理工學院卡巴金博士 所創建的正念減壓Mindfulness-Based Stress

Deduction/MBSR,已有40年的實證,在美國歐洲等地被認為是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有效的自我照顧和提升情緒智商的好方法。

 

午後,來杯咖啡,歡迎你一起來交流舒壓,和妳/你分享正念減壓成為情商高的女人的秘訣。

 

主持人: 陳若玲

臺灣女性生涯發展協會TWCDA 理事長, 台灣正念工坊MBSR認証老師 ,英國牛津正念中心 認知療法MBCT 認證師資

 

分享人: 陳奕臻

渣打銀行 HR Advisor

具有豐富人資經驗,熱誠且富同理心,善巧運用正念於親子教養及工作中

 

時間:2020年2月27日(四)13:15~16:00

地點:台灣好店/3F(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2號,中山捷運站R8出口)

~~

 

*適合參加對象:限十位有心人

1 對正念減壓 好奇者

2 希望提升情緒管理能力

3 改善在工作/生活慢性疲勞、焦慮、心情等的朋友

4、想要疏压一下,增加幸福感的媽媽及朋友們。

 

*公益分享,完全免費

公益講座.jpg
bottom of page